慈濟大學承辦大專校院108年度教職員工籃球錦標賽,六百多位教育伙伴共同參加。(20190624)

一般一.jpg一般二.jpg一班三.jpg教育部體育署主辦、慈濟大學承辦的「大專校院108年度教職員工籃球錦標賽」,來自全台29所大專校院600多位教職員齊聚花蓮慈濟大學,經過三天緊鑼密鼓的比賽後,今日圓滿結束。慈濟大學再次感謝所有大專院校教育伙伴們的協助與支持,希望首次移師慈大辦理的比賽,能帶給大家滿滿的回憶。三天的比賽,主要目的雖在交流情誼、切磋球技,但各校代表仍全力拚戰,努力爭取學校的最高榮譽。比賽期間也有球員不慎受傷,所幸在場邊救護人員的緊急處置及慈濟醫院協助下,皆得到妥善處理及照護。

地主隊慈濟大學,雖然要承辦賽事但仍全力奮戰,最後順利為慈濟大學留下男子乙組第五名奬盃。各組成績如下:男子甲組(30歲以下)第一名政治大學、第二名警察大學、第三名東海大學;男子乙組(31歲~40歲)第一名萬能科技大學、第二名交通大學、第三名成功大學;男子丙組(41歲~50歲)第一名臺北市立大學、第二名中興大學、第三名國防大學;男子丁組(50歲以上)第一名臺灣科技大學、第二名東吳大學、第三名東南科技大學。